【凹凸乙女】并无存世

#感谢 @在百老汇的左轮 所提供的灵感!

#男神你们的,ooc我的

#小学生文笔,内含微第五人格

#内含嘉/瑞/雷/安,请小心食用

#2022.06.19重修嘉德罗斯。

"you" can in the world, That's just what the human has created.

——“你”能存在于世,只不过是世人所臆想的罢了。

〖嘉德罗斯〗

 

 “嘉德罗斯!”你呼喊着他的名字,以极快的速度跑向那个狂傲不羁的金发少年跑去,并未因为他周身的低气压而停止前进。

 

 “怎么了?渣渣。”对于你的呼喊,坐在岩石上闭目养神的他仅仅只是微睁双眼出声回应。


  阳光下,少年的头发同黄金一般闪耀,炫目得让人移不开眼,精致的眉眼因你的到来柔和不少,无论见他几次,你总是能够被他晃神。

  “唔……真是好看啊。”你有些看呆了,心中所想通过嘴巴全部倾泻而出,意识到这点后趁着少年尚未反应过来,赶紧将手中的信封高举,笑道。

 

 “哥哥他,给我回信了!”你十分开心,平日灵动的眼眸因喜悦而折射出美丽的光芒,心急地将信封口撕开,取出信纸,认认真真地看起来。


  “这种事情有什么好高兴的,我还以为你是变得足以与我一战了。”嘉德罗斯对于你因为信件而高兴的反应完全不能理解。“雷德,跟我一起重新去上次的高难度副本。”


  话音一落,便从你面前失去踪影。


此时你沉浸在信件的内容中,并不关心周身的一切,就连祖玛将你带回了大赛的休息区都不自知。


  

  雷德匆匆追上嘉德罗斯的身影,累得气喘吁吁,疑惑问道:“老大,你为什么不告诉她,她所谓的'哥哥"根本不存在…”


  ——那些信都是由您亲手写的呢?


〖格瑞〗


  “格瑞,快来这边!”你招呼着格瑞,来到了一座破旧庄园的门口,自己先悄悄地翻过铁栏进去。


  “这样子做,是不是不太好。”


  “有你在,我怕什么嘛!”你拍了拍胸脯,将手中的地图展开,格瑞无奈地叹了口气,也翻铁栏进来。


  “看,这次的秘宝在这,拿到了一定可以获得大量积分的!”你指了指地图上的教堂中心,星星眼道。


  “……原力武器,”格瑞想要召唤出烈斩,却发现根本无法召唤出来,手握成拳,升起极高的警惕心。


  因为在远处,闪烁着红光,那是一个高瘦的人,左手,不对,应该说是左爪,寒铁的爪子在玻璃机器的照耀下显得十分可怖。


  “不好!是他!”你赶忙动身,向那人方向跑去,只留给格瑞一个背影和话语。


  “格瑞,记住,将机器全部修好才可以离开,我帮你引开他!”你快速地将那人引走,为格瑞争取修机器的时间。


  “叮——”密码的成功输入,使大门打开,他早已跑出大门,回过头时,却是令他难忘的景象。

 

 血,染红了你的白裙,那个高瘦的男人以公主抱的形式抱着已经死去的你,他带着面具,察觉到格瑞的目光,向他发出了诡异的笑声。


  “呼,呼,”格瑞从睡梦中醒来,还是原来的样子,只不过并没有你的存在。


(雷/安都为现代paro,请注意)

〖雷狮〗


  你和雷狮的相遇,是在凹凸大学见面的,不知是什么原因,身为学院好学生的你,与排行第四的雷狮成为了朋友。


  你们的相处模式,朋友以上,恋人未满,但你仍把他当作普通朋友来看待。


  只不过,一年后,雷狮变得有些奇怪。他似乎将自己当作他的恋人了。


  “雷狮,放手!”你眉头微皱,用力地甩着雷狮握住你的手,可惜男女力气悬殊,你完全甩不开,无奈之下之后放弃了挣扎。


  “身为我的恋人,却与别的男人在一起,”雷狮抬起你的下巴,眼中闪烁着名为危险的光芒,暴虐的气息四溢,“该怎么惩罚你呢?”


  “雷狮,你又犯病了!”你拿出精神药物,却被雷狮夺过扔到一旁,你被他抵在树上,“雷狮,我只是你的朋友,你的臆想症又犯了!”


  “那又如何?”彼此气息相互缠绕,高大的阴影将你笼罩其中,令你有些惶恐不安。


  “反正你就是我的恋人,一直都是,永,远,都,是。”


〖安迷修〗


“嗯哼~哼~”清晨,安迷修哼着不知名的悦耳民谣,换上洁白的衬衫,打好领带,简单梳理了一下头发【我觉得发蜡和发胶根本没办法固定所以安哥的头发是天生那样的】,对着镜子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,便出门了。


  “诶,又是你这个小伙子啊,”简朴的花店门口摆满了各式各样美丽的花儿,争奇斗艳,一位老太太带着眼镜才勉强认出安迷修。

  

“请问这位老太太,还有大波斯菊和雏菊吗?”安迷修温和地问道。


  “早就知道每个月的这个时候你都会来买花,”老天太慈祥的笑了笑,指了指一旁已经包好的一束花,是微橙的大波斯菊和纯白黄蕊的小雏菊,还加了几根短短的卷曲叶子,十分养眼。


  “多谢老太太,”说完,安迷修便将该付的钱放在桌面上,抱起了那束花,迎着温暖的阳光,转身缓缓地消失在老太太的视野里。


  “奶奶,奶奶!”一个年幼的小女孩从花店的里屋跑出,手上还拿着一朵大波斯菊。


  “?怎么了,我的小宝贝。”


  “奶奶,你为什么不告诉那个大哥哥,那个大姐姐已经……”女孩并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
  “唉,”老太太凝望着安迷修离开的方向,脸上满是沧桑,“奶奶啊,曾经跟他说过……只不过,他忘记了,忘记了。”


  是啊,他忘记了,似乎忘记了你已经去世的事实,仍在卡斯广场上等待着你的到来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后再次感谢 @在百老汇的左轮 所提供的灵感,你要的点文已完成√,若有哪些需要修改请找小生私信,小生会尽力给你一个更好的文章!

白冬极星

大学生。

很长时间没有动笔但脑洞一堆。
文画双修,如果喜欢,很感谢。
社恐,聊天只是为了分享脑洞。
oc是生命,游戏是动力。